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2061章 ,失控(5/5)

就连维持会的很多大汉奸,发现情况不对,都是静悄悄的开溜。他们走的极快,无声无息。

“八嘎!”

“这些混蛋!”

日寇参谋长咬牙切齿。怒不可遏。

继续这样下去,北平城内的情况会越来越糟糕。越来越人心浮动。

“司令官阁下,我们要封锁城门……”

“不用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留着他们在城内,反而是更大的隐患。”

“系!”

参谋长无奈回答。

道理是这么个道理。那些家伙靠不住的。

一个背叛自己国家,背叛自己民族的人,怎么可能值得信任?关键时刻绝对叛逃。

留着他们在城内,万一节骨眼的时候,他们又背叛……

还不如将其逐出城外。消除安全隐患。

“那些皇协军……”

“全部调出城。不要留在城内。”

“系!”

参谋长答应着。

转身去安排。结果混乱一片。

命令倒是简单。可是执行起来。却是非常困难。

既然皇协军无法信任,那汉奸便衣队呢?警察呢?它们也都是汉奸啊!

还有那些汉奸开办的商会、工厂什么的。

如果将它们全部驱逐出城,那所有的工作,都要日本人自己承担起来。

显然,根本做不到。

没有那么多的人手。

只好收回命令。

然而,已经造成极大的人心浮动。

各种谣言满天飞。所有的汉奸,都在惊恐不安的寻找退路。

最终,一个消息传来——

“宛平丢了!”

“土八路占领宛平了!”

“宛平……”

这个消息成了压垮汉奸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再也没有犹豫。所有的汉奸,只要是能爬得动的。都急急忙忙的逃往城外。

他们都很清楚,一旦被抓到,后果不堪设想。

一番公审下来,肯定个个都是死罪。然后被押赴刑场枪决。

急急忙忙的逃跑……

同时还呼朋唤友……

恐怖的气氛你传我,我传你……

偶尔有几个还想勉强挣扎一下的,现在也是有如丧家之犬……

最终——

参谋长脸色煞白的来到冈村宁次面前。

低头。

沮丧。

“阁下,城内失控了……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(本章完)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