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

第2061章 ,失控(4/5)

榴弹炮继续猛轰。完全不怕炮管过热。

枯燥……

重复……

单调……

剧烈的爆炸,硬生生的将日寇的防御工事掀开。

里面的日寇要么是被炸碎。要么是被震的七荤八素,七窍流血的。过了一段时间以后,也就丧命了。

“轰隆隆……”

“轰隆隆……”

炮火开始延伸。开始轰炸卢沟桥东面。还有宛平城。

这时候,十二门榴弹炮肯定不够用了。

于是继续安排送货。

送来两个团。二十四门。总共三十六门。

日寇的防御确实非常顽固。死战不退。一个临阵逃脱的都没有。

看来,日寇的意志真的非常顽强。

既然如此,就必须用更多的钢铁和炸药来满足对方了。

“轰……”

“轰……”

更多的榴弹炮加入豪华套餐。

更多的炮弹源源不断的落在日寇的阵地上。

随着一阵阵剧烈的爆炸,红点的数量在持续减少。越来越少。

半红圆点的数量,也跟着减少。

“八嘎!”

“顶住!”

“顶住!”

日寇各级指挥官歇斯底里的吼叫着。

在冈村宁次的死命令下,它们已经没有活路。只有死战。

要么是被打死。

要么是被切腹。

也有日寇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死法。

“杀叽叽!”

“杀叽叽!”

又有日寇发起板载冲锋。

与其说是冲锋,不如说是主动送死。长痛不如短痛。

脑子一热,冲上来,转眼就被打死。

总好过被炮弹的爆炸,震的浑身难受,五脏六腑都受伤,最终煎熬着死去。

“啊……”

张庸打个哈欠。

好无聊。

我说,你们日寇能换个死法吗?

不要总是板载冲锋啊!

可以考虑切腹。

我还没看到过切腹的日寇呢。

真的。从1935年到现在,一个都没有看到过。

虽然日寇总是叫嚣武士道精神什么的。其实,真正切腹的,他从来都没有遇到过。

其实,你们可以考虑大家排排坐,然后集体切腹。

又或者是,拿着手榴弹塞入自己嘴巴。然后引爆。

又或者枪口对着自己嘴巴扣动扳机?

影视剧里面,各种花式死法,你们好歹挑选几种……

可惜。没有改变。

“突突突……”

“哒哒哒……”

发起板载冲锋的日寇很快被消灭。

又是单调的炮轰。

炮轰的范围开始扩展到宛平周围。

只要是有红点的地方,都要被猛烈轰炸。也包括半红圆点。

刚才就已经有日寇和伪军内讧,自相残杀,估计现在也有。

“轰……”

“轰……”

果然,遭受到重炮反复轰炸,伪军终于是支撑不住了。

它们之所以投降日寇,是想要跟着耀武扬威的,不是来送死的。如果不怕死的话,还当什么汉奸?

现在,土八路的炮火如此猛烈,铺天盖地的,它们怎么可能稳住?

一部分伪军开始静悄悄的想法溜走。

“啪勾!”

“啪勾!”

日寇发现了。自然是毫不留情。直接开枪打死。

结果自然是可想而知的。伪军和日军,再次互相对射。很多伪军落荒而逃。

“八嘎!”

“这些废物!”

“杀了他们!”

“杀了他们!”

驻守宛平的日寇旅团长又急又怒。

直接掏枪,将伪军的旅长给打死了。以消除身边的不稳定因素。

这样做的结果,自然就是伪军溃散无踪。

一时间,日寇前线阵地,都是混乱一片。

“乱?”

“越乱越好。”

张庸自然是注意到了。嘴角冷笑。

到了这个地步,那些伪军还愿意卖命就怪了。肯定会想方设法逃命。

就连城内的伪军高层,也会静悄悄的开溜。

他们也担心死在日寇手里。

事实上的确如此。以各种办法逃出城的汉奸高层越来越多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