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十四章.因为我画得好啊(2/2)

是真很认真那种。

甚至于见到东野司停笔,她还小声地‘啊’了一下,显得很沉浸其中。

“近卫同学?”

东野司伸手在近卫凉花面前晃了晃。

“哎?”

近卫凉花这才勉强回神。

她看着面前的东野司,过了好几分钟,她才很小心翼翼,左右看了一眼,生怕别人知道一样:

“你真画得比福岛学姐好呀?”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