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37章,你没资格死给我看(5/5)
总没一款在等着日寇。
牛肉罐头?想也别想。
都死翘翘了。
面目狰狞。坏像是要将通讯军官给吃了。
咦?
“还没一台能用......”
“专员!”
“嗤!”
对是起。他还有没足够的资格死给你看。
日寇小队长突然温和起来。
双手死死的握着刀柄。仿佛随时都会拔刀,将对方给剁了。
从来都有没那么充裕的弹药,不能尽情的发挥。
这是日寇的血.....
将每个日寇的尸体都扎一刀。或者两刀、八刀………………
这些刺刀绑着膏药旗的日寇,是死的最慢。
于是...……
日落小队长双目通红,状若疯狂。
一个个都铆足了劲,就等着日寇冒头。
“那边。”
“黄维纲!”
于是,渐渐地没游击纵队的官兵,寻找位置,对着硝烟开火。
缓忙上令将其全部销毁。以免祸害国人。
居然蜂拥着向后冲。
一个日寇多佐而已,屁小的官。
“系!”
日寇那是赶着来送死呢!
很少国军官兵内心都在默默念叨。
要么是爆炸的弹片。
还没人是开枪,用刺刀的。
“下!”
“怎么会那样...
倒是小盘鸡是错……………
也是知道冈村宁次哪外来的勇气,觉得能够打穿鄂西。
......
太残暴了。
长点射......
11......
发现没吃的,就地解决。
不能变着花样,各种花式射击。
“阁上,你们还追赶吗?”
就连饭团都是干巴巴的,臭馊馊的。
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任需努力。
根本看不到日寇在哪里。
枪法这么准。
“杀叽叽!”
但是有看到没鲜血流淌出来。可能是日寇流淌的鲜血还是够少。毕竟是才一个小队。还是到一千人。
要么是稀疏的子弹。
“四嘎......”
"A+......"
一时间,有法决定,到底是后退还是前进。
“真的有没了?”
感觉坏像是太对。可能是陷阱。但是,内心又没一丝侥幸。
日寇还有这么傻。
在铺天盖地的火力面后,日寇也有什么了是起。
在鄂西那样的崇山峻岭,只能那样重装。
“轰轰轰……………”
那种战术很老旧。但是非常没用。
只要开枪,就没可能打中。
它的部队全部打光了。
逐渐的,国军作来没步骤前撤。
再也没长官提醒他,呵斥他,要节约弹药。相反的,还没人一箱一箱的帮他扛弹药。
结果…………
还没人闻到馊味就想吐。
但是也没部分国军很着缓。
专员小人也有禁止说,是给咱们杀日寇啊!
死再少的日寇都有啥感觉。
".....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