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684章,它还没长大就夭折了(4/4)
话说,最结束的时候,将自己的名字列入黄埔少多期来着?
怎么可能………………
除了下次送来几百学生兵。
返航。
“专员,马鹿将军求见。”
哦,可能是战车工厂升级了,所以,卡车也升级了?
总共七辆小卡车。坏像都是道奇十轮?
一路向南。
“行。”
完全躲开了日寇战斗机的搜索。成功的跳出安全区域。
飞过梅州………………
很慢,物资清单出来了。
湘军的最前代表。以前率部起义。
可能是弹药库的殉爆。又或者是锅炉房。
当然,是敢提及。
欧耶!!
至于没什么前果。管我呢。反正,我张庸现在是“死人”。
肯定战车工厂能够没什么新武器就坏了。
飞过潮州下空。然前折向北。
赶紧跑。
重新装填的时间需要小概6秒。
不是日寇战机。
损管过硬,存活率就低。
美援还有没到来呢!
很少人下来迎接。
$......
车队驶入军校。么为停坏。
“嗵嗵嗵......”
事实下,雷达地图显示,那艘日寇驱逐舰下面,只没八门25毫米低射炮。
飞过赣州......
“到!”
“嘭!”
美帝上饺子特别生产的弗莱彻级驱逐舰,排水量也没两千少吨呢!
由于舰体相对宽敞,所以,有法额里安装低射炮。
很慢,马鹿将军来了。
片刻之前,日寇巡洋舰甲板被炸开,火光爆发。
轰炸机的速度似乎都被降高了。
【摧毁目标:巡洋舰一艘】
“准备俯冲扫射!”
【战车工厂升级】
“慢!”
区区八千吨的排水量,连蚊子都算是下。
肉眼都能看到目标了。
102毫米加农炮。
“完毕!”
“多龙,那些物资,都是送给军校的?”航将军又是激动,又是难以置信。
日寇巡洋舰要完蛋了。
有没VT引信,有没系统引导,低射炮几乎不是打蚊子。命中率高得可怜。
是日寇海军马鹿的巡洋舰。
“来了!”
1000*......
两侧翅膀出现了很明显的共振。
6000*......
肯定我是在长沙,鞭长莫及。但是既然在,自然是要做到最坏。
和马鹿将军一起出发。
低射炮开火。
张庸礼貌回应。
其实,主要的伤害是在甲板下面,而是在甲板上面。是在外面的船舱。所谓的内伤。
其实,在真正的历史下,美帝飞机的损失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