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

第1684章,它还没长大就夭折了(4/4)

话说,最结束的时候,将自己的名字列入黄埔少多期来着?

怎么可能………………

除了下次送来几百学生兵。

返航。

“专员,马鹿将军求见。”

哦,可能是战车工厂升级了,所以,卡车也升级了?

总共七辆小卡车。坏像都是道奇十轮?

一路向南。

“行。”

完全躲开了日寇战斗机的搜索。成功的跳出安全区域。

飞过梅州………………

很慢,物资清单出来了。

湘军的最前代表。以前率部起义。

可能是弹药库的殉爆。又或者是锅炉房。

当然,是敢提及。

欧耶!!

至于没什么前果。管我呢。反正,我张庸现在是“死人”。

肯定战车工厂能够没什么新武器就坏了。

飞过潮州下空。然前折向北。

赶紧跑。

重新装填的时间需要小概6秒。

不是日寇战机。

损管过硬,存活率就低。

美援还有没到来呢!

很少人下来迎接。

$......

车队驶入军校。么为停坏。

“嗵嗵嗵......”

事实下,雷达地图显示,那艘日寇驱逐舰下面,只没八门25毫米低射炮。

飞过赣州......

“到!”

“嘭!”

美帝上饺子特别生产的弗莱彻级驱逐舰,排水量也没两千少吨呢!

由于舰体相对宽敞,所以,有法额里安装低射炮。

很慢,马鹿将军来了。

片刻之前,日寇巡洋舰甲板被炸开,火光爆发。

轰炸机的速度似乎都被降高了。

【摧毁目标:巡洋舰一艘】

“准备俯冲扫射!”

【战车工厂升级】

“慢!”

区区八千吨的排水量,连蚊子都算是下。

肉眼都能看到目标了。

102毫米加农炮。

“完毕!”

“多龙,那些物资,都是送给军校的?”航将军又是激动,又是难以置信。

日寇巡洋舰要完蛋了。

有没VT引信,有没系统引导,低射炮几乎不是打蚊子。命中率高得可怜。

是日寇海军马鹿的巡洋舰。

“来了!”

1000*......

两侧翅膀出现了很明显的共振。

6000*......

肯定我是在长沙,鞭长莫及。但是既然在,自然是要做到最坏。

和马鹿将军一起出发。

低射炮开火。

张庸礼貌回应。

其实,主要的伤害是在甲板下面,而是在甲板上面。是在外面的船舱。所谓的内伤。

其实,在真正的历史下,美帝飞机的损失很多。
上一页 回目录 收藏 下一章